close

IMG_4096.JPG

上次有介紹了初體驗孕婦SPA去了菲夢絲

10/27 (33W0D)這次來體驗設在百貨公司裡面的施舒雅,

我選了離我最近的點,在板橋大遠百mega city裡,

施舒雅打電話通知我 ,有優惠活動到月底,

 

有關施舒雅孕媽咪療程可點,

原價 : NT$ 3000 ,優惠價 : NT$ 1980

超級划算,

一個大嬸的心態 ,

所以我把原本預約好的克蘭詩療程延後,

先到施舒雅去做體驗

 

IMG_4081.JPG

IMG_4082.JPG

先到諮詢處,接待的小姐會先請你填寫資料與問券,

了解你的生活習慣與週數,

也關心療程中需要加強的部位,

很仔細也很貼心 

IMG_4085.JPG

IMG_4086.JPG

接下來帶你進去參觀環境,

順便請你更衣並淋浴,

小姐很貼心的把原本的免洗丁字褲換成孕媽咪可以穿的紙褲,

有浴帽和髮夾,大小毛巾提供使用,

IMG_4087.JPG

使用完畢,可以把毛巾丟再回收處,

IMG_4088.JPG

淋浴完成,會請你去休息區,先喝茶做休息等待,

之後會有專門的SPA的老師帶你進入美容室,

IMG_4091.JPG

立牌上還有貼上陳小姐,真的好貼心,

雖然是小小的心意,

但對客人來說,有種被受尊寵的感覺,

IMG_4092.JPG

毫不客氣就把腳翹起來喝茶了~

IMG_4098.JPG

美容室其實不大,

不過已經很夠用了,

施舒雅有他們自己專門的身體美容油,

完全天然不用擔心,

孕婦整個療程也是採不趴著進行按摩,

不過,

和菲夢絲不一樣的地方,

會先以正躺,腳弓起來為腳做按摩,

再換兩邊側躺按摩腿部及腰部和背部,

所以正躺的時間比較久一點,

(但對於我來說,我比較喜歡正躺,就會覺得整個療程非常舒服)

 

全部背部結束,最後才又換回正躺,進行腹部和胸部加肩頸,

(施舒雅多了在胸部上做按摩,不過腹部跟胸部時間都不會太長,腹部以輕揉的方式畫圓,胸部不會特別加強,

但會稍微做拉提的按摩,因為孕婦胸部按太深層會造成宮縮,所以媽咪們要小心一點喔)

IMG_4099.JPG

洗手間也很美~

IMG_4100.JPG

療程結束後,會有點心與養生茶可以享用,

 點心是白木耳甜湯

IMG_4101.JPG

更衣區,有密碼可以上鎖,

IMG_4102.JPG

還有補妝區,讓你療程完可以進行補妝

 

療程時間總共60分鐘,力道和按摩的技術都很好,

不會像外面仿間人家說的, 

孕媽咪只能輕輕按,

療程結束確實改善了原本身體的痠痛和腫脹,

按完摩真的會很想直接買按摩療程, 

但由於我的孕期已經到後期了,

想想沒那個必要, 就又忍下來了~

雖然小姐有稍微推薦一下課程,

但沒有強迫式的推銷,讓我覺得很舒服,

身體舒暢又沒壓力,孕期不舒服的媽咪,真的很推薦來做體驗~~

 

對了,施舒雅沒有限定周數,所以到生之前都還可以來做,

(唯一規定是孕婦要滿三個月以上才適用)

 

看了他們網站才知道有很多部落客分享,

http://www.socie.com.tw/socie_2014/beauty_shareList.html 

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喔!(應該會比Glinda介紹的詳細很多)

 

繼續閱讀 : 幸孕記事(十五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