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4125.jpg

我終於完成這篇文了,

沒想到再次敲起鍵盤我已經是一個baby的媽咪了,

而且竟然已經是生產完的三個月後了,

難怪人家說, 

有小孩之後時間過得特別快,

想到我的36-38周懷孕日記和生產文已經難產,希望之後有時間可以補~

 

寫真照片其實已經寄來很久了,

所以不趕快來紀錄一下真的會失憶的,時間一直不停被推著往前進,

 

當初和月子中心簽約的時候,有告訴我們,會送我們一張配合攝影團隊的照片,

(當然要加挑,也就是自己要掏荷包囉!)

所以住進月子中心後,小姐便和我預約了拍攝的時間,

我不想在太小的時候拍,以免拍她都在睡覺,

選訂在她22天的時候,滿月前但又不會太小的時候拍照,而且剛好樂樂爸爸休假,我想應該是滿剛好的,

 

拍照當天,

櫃台小姐電話詢問我們準備好了沒?

我們很納悶,想說要準備什麼?可以進來了呀,

隨即攝影師與助理就穿著防塵衣進入我們的房間.

還帶了專業的燈和設備進入,

陣仗很大,有點嚇到我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拍攝時,攝影師說 : 寶貝先入鏡,待會把拔和媽咪可以加入,

這句話,真的嚇壞我們了~

因為我們一個穿著月子中心的哺乳衣蓬頭垢面,一個鬍子沒刮還穿著休閒服短褲,

一聽到攝影師要我們加入拍攝,我們都慌了,趕快把頭髮梳一梳,護唇膏塗一途,另一位忙著刮鬍子,

(男人平常本來也就沒化妝,我覺得根本就沒差,但素顏我真的很想死阿...........)

沒人跟我們說會入鏡阿~~~~

早知全妝準備好等他,真的是GO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想當然爾,我們也沒幫寶貝準備自己的衣服,

只好讓她穿著月子中心的衣服拍照,

但還好他們有準備很多道具和玩偶,

真的很專業


LOMO3798.jpg

想不起來攝影師當時怎麼逗她的,

出生才22天就會笑咪咪~好厲害.......

腳上還綁著代表是我女兒的腳圈耶,現在看起來還滿有意義的,

LOMO3799.jpg

笑得太可愛,

所以我那時鬼遮眼,直的橫的兩張都入袋了,

現在看看照片,樂樂現在和那時候又長的不一樣了~

LOMO3999.jpg

上輩子的情人,父女情深的一定要來一張的呀!

這張真的很美呀~

不過加挑這張, 是為了讓簡先生覺得我並沒有亂噴錢,噗............

抱在把拔手上的樂樂看起來真的超級小的...........

LOMO4071.jpg

攝影師問我要不要幫寶貝來個沒穿衣服的?

我說: 當然好,因為以後長大也不會拍裸照!!

娃兒戴上蝴蝶結真的比較像小女生了~~~~~

LOMO4095.jpg

通常喝完奶,樂樂都是馬上睡覺的,

但拍照那天精神特別好,

後面的小兔子是米雪阿姨送她的安撫玩具,剛好拿出來紀錄一下

LOMO4125.jpg

趴著的這張真的好厲害~~

攝影師和助理,手腳很迅速.

一兩秒就幫樂樂把pose擺好,而且居然可以趴著也沒哭, 頭也沒倒,

瞬間就把照片拍好了

(現在樂樂三個月了,我也沒能自己拍成功)

LOMO4133.jpg

籃子系列真的超可愛,

我好愛,所以又噴錢了..............

不過現在想想還好有加挑,因為這籃子現在也裝不下去了吧,

孩子成長的速度真的好快

LOMO4148.jpg

這張真的好像一隻剛生出來的小鳥,ㄏㄏ

{拍攝花絮}
IMG_5233.JPG

看看爸爸的下半身真的是有夠隨性的呀~~

IMG_5247.JPG

IMG_5249.JPG

IMG_5250.JPG

IMG_5251.JPG

最後送上一張我們的全家福(媽媽素顏 ,真的是有夠想哭),

不過是滿值得紀念的啦!!

畢竟這麼小的時候只會有一次,真的是一下就長大了,也難得有專業的攝影師可以幫我們拍全家福,

LOMO3873-校2.jpg

 

過幾天,挑照片的時候,

攝影公司有給我們一個全包套的價錢,

如果我沒記錯,

電子檔全給,輸出20張精修入本,以後方便可以翻閱,

還有送什麼照片摩天輪之類的,

而且因為攝影師一口氣幫我們拍的一百多張,其實包套全買真的是滿划算的,

但就算樂樂有多可愛,

我真的好邋塌,老娘真的下不了手噴那麼多錢買那些醜照回來徒傷悲,

(因為全買回來之後也不想拿出來看,買回來也沒用是不是)

所以我最後決定冷靜,挑幾張紀念就好了

 

給之後月子中心有和攝影公司配合新生兒寫真的媽咪們做個參考,

記得要打扮好自己和幫寶貝準備一些有意義的道具唷!!

還有口袋要夠深,就這樣~~

新生兒一個月內的照片真的滿值得紀念的唷!!

 

新生兒攝影團隊 : 潘朵拉專業兒童攝影

單張輸出的質感我覺得不輸相本也很優唷!

IMG_593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