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??戶外活動??

學生生活後離我很遙遠
嬸嬸熱情邀約
我們往金山出發
到達目的地時,才發現那邊是金山番薯節~~滿山滿谷的人

騎單車騎重機.....好.......多.......人(好....有......勁......)

開工
沒想到地瓜也是滿地每顆又大又肥美

挖是很好玩,叫我們帶回家,真是有點不大願意
(怕一個月三餐都要吃地瓜餐)

妳們看,超大顆的...

但為什麼我的臉還是比較大ㄎㄎㄎ..........


聽嬸嬸說這邊的地瓜都是有機栽種,
辛苦的阿婆跟阿伯,
我們要多多感恩跟惜福,
才有好吃又大顆的地瓜唷~~

其實讓我們這麼賣力的原因,其實是等等的泡湯期待..........
這麼辛苦挖番薯,接下來一定要安排個輕鬆舒暢的行程的,
天籟
我........
來............
了...............


館內裡外呼應蕃薯節


優雅環境,讓我又不禁想起我的峇里島........


二館休息區


用餐區


一館大廳超美的唷

介紹完畢,為了別傷害大家的眼睛,
就沒拍礙眼的泳裝泡湯鏡頭啦


要看風呂樣子的朋友,請上天籟官網唷
風呂有分露天跟室內,
也有分很多種味道
果香綠茶咖啡玫瑰麥飯石牛奶.....
一般湯還有不同的SPA水柱可以沖
另外還有情人湯同時可以看到漂亮的景色唷
(不過都是要穿泳衣的唷~~不然室外會被看光光的)
當然也是有裸湯但分成男湯跟女湯
這次沒時間去(人家身材也還沒練好,不想裸露啦~~羞.....跑走....................)

天籟溫泉會館
週一到週五 成人NT$680 兒童NT$480
周六及假日 成人NT$800 兒童NT$640

雖然入場費用有一點高,但確實是一個讓大家放鬆的好地方喔~~
而且能耗上一整天在裡面享受泡湯樂趣且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唷~~
(尤其是裡面的黑糖剉冰還無限暢飲的呢!!讚啦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