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章by
王亭又(2009-03-05)



出自網址>>

我和老公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的。第一次的見面,並沒有驚天動地,反而覺得他不是我要的對象。雖然他的外型不錯,個性也蠻穩重的,但是他好拘謹,我完全看不出他到底喜不喜歡我。尤其是在剛認識的那一、兩個禮拜,在國外工作、金牛座的他,幾乎不會主動連絡,對他這個人,我的心,並沒有擦出火花。
 

認識兩個禮拜後,我到上海去工作,他打電話給我說他剛好那個時候要到上海出差,希望能約我一起吃飯。(後來才知道這是他設的局,他是為了見我才專程由廈門飛上海,並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)他本來還擔心我們會聊到沒話題,爲了避免尷尬,他還事先約好友人要和我一起續攤。沒想到,這頓飯,竟成為我們的定情關鍵。
 

我們從晚上六點半餐廳開始營業,聊到時凌晨十二點半,不會喝紅酒的我也跟著他喝掉了兩瓶紅酒,他的朋友中間不斷的打電話來問要不要續攤,他捨不得我們之間的好氣氛,就一直和我暢聊…..聊到全餐廳只剩下我們這一桌。愛苗就在這六個小時間,被悄悄的點燃了。沒有特別的儀式與問答,我們開始默認了彼此的愛情關係。
 

他對我,開始變的熱情,關心不斷,我們兩人坦誠到連對方的過去都聊開了。交往後的三個月,他帶我到美國一起玩。我記得從那時開始,我的雙魚性格被啟動了~常常只是望著窗外,或是和他一起望著車子的天窗看星星……就感到自己好幸福喔…幸福到不斷的掉眼淚…幸福到深怕這麼美的幸福會溜走。感動與害怕交織的不安,直到他跟我說:「I will marry you!」之後,才漸漸的散去。
 

可能是太在乎、太愛他了,因此當她跟我了那句話後,我還是有點疑惑,不知道他是不是認真的,還是只是說說而已。他與我相識時已經37歲了,之前談的感情每段都很長,女方也都想婚過,但最後都無疾而終。而且當時與他交往數個月的我,也還沒見過他的父母親。
 

直到那一天,我當時正在作秀,接到他的來電,他告訴我,他剛和他的父母報備了要和我結婚的事。原本以為他會單身一輩子的父母,還嚇了一大跳。我聽了,內心狂喜不已,掛完電話,馬上就打給我的好姐妹,看著窗外的101大樓,我禁不起內心的悸動大叫:「我要結婚了!」

 
就算已經結婚兩年了,當時的感動以及幸福的氛圍,我仍然記得清晰。因為,我終於達成了這一輩子最大的夢想~和最愛的他展開相守的人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