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療指甲其實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
直到今年年初
格琳達才去體驗了一下
蒐集了幾個月
再來慢慢分享
比較過癮

有人問我水晶跟光療有什麼不一樣
對格琳達來說
水晶比光療傷甲一點
因為鋪水晶粉之前甲面會需要磨一下
格琳達的指甲比較軟
禁不起摧殘了
光療指甲就會比較適合我
加上我很愛上指甲油
自己上指甲油
每次工作完洗完手
指甲油就會跟著髮膠還有水離開我
光療可以維持3~4週顏色不掉漆
(這點真的超)

重點是卸掉的時候
用棒子輕輕推掉
不用像卸水晶一樣要大興土木一樣磨來磨去
卸完指甲還是很健康而且也沒變黃喔

加上每個禮拜都要幫新娘製造完美的身體曲線
把超超超緊的禮服拉鍊拉上
格琳達本身的軟指甲就更容易裂了

光療指甲讓格琳達的指甲有了一層保護
唉唷
這發明真的太棒了
講的我整個要轉圈起來了
哈哈哈~

當然水晶指甲有光療指甲沒辦法達到的效果
像是矯正指甲型
或是可以矯正咬指甲的習慣
還有一些花樣是水晶指甲才有辦法呈現的
不過這篇是分享體驗光療指甲嘛
水晶指甲我就不多說了

第一次去到美甲師Funky那我整個很沒想法
不過既然是要推薦給我的新娘們參考
我就來個寶石風好了
給結婚當天喜歡華麗的妞參考一下

因為格琳達不是新娘嘛
所以用草莓色及巧克力雙色搭配(好想吃)

準新娘們可以做單色或漸層草莓色會比較優雅唷
我的是草莓單色搭配水鑽珍珠還有鑲上金色的珠珠美到爆
巧克力色則做漸層式也貼上水鑽珠珠呼應

老實說
這個樣式我真的整整看了一個多月都沒膩
唷呼
沒想到本身愛裸色指甲的我也是個可以當個"虛華"的人
ㄏㄏㄏ
樣式就給準新娘們參考一下唷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工商服務時間 :

美甲師Funky
可愛活潑美麗
處女座個性有完美主義跡象
給她弄指甲我超超超放心

預約電話0987-283-467

喜歡幫我按個讚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