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674  

婚宴上遇到的婚攝問Glinda進這行多久了?
說我的新娘很漂亮又很有氣質,(哈哈哈,甩髮甩髮),
其實一時之間突然也想不起來入行多久了?(需要銀杏??)
回家想一想,
好像已經10年了耶....
天呀~~
感謝當初帶領我入行的恩師米雪,
感謝一路走來幫忙的朋友.
也感謝同行朋友相互的扶持,
更感謝所有給我機會服務的新娘們,
因為有你們,
Glinda居然不知不覺在這個行業這麼久了,
很多人都說,
做新秘很好,時間自由,工作輕鬆,薪水很不錯,
但很多人卻不知道,

婚禮當天把新娘打理的漂漂亮亮是基本, 
婚禮前--造型上所需要的準備,
婚禮時--好朋友般陪伴著新娘,幫忙瞻前顧後解除她焦慮緊張 
婚禮中--漂亮登場後,在休息室打理下一套及收拾前一套禮服,
婚禮後--美麗的照片要整理好紀錄起來

很多時候天還沒亮我們就出門上工,
颳風下雨就算生病不舒服也一樣要照常,
旺季忙到昏頭卻懊惱沒有分身無法超接,
淡季在家裡翹腳卻擔心沒飯吃,

平日要多上課進修十八般武藝,
看書上網多吸收新的資訊及知識,

但這些一般人沒有看到的情況,
並沒有影響我對新秘這份工作的熱忱,
一份工作的持久度,
我想是來自於我對它的喜愛程度,
在工作中找到無比的成就感與滿足,

有時候工作也會接的不順,
也常想,
別執著於工作的多寡上,
只要把每次的工作都能把它做好,
而且對得起自己就行了,
(但沒工作時肚皮真的很緊阿..哎呀)

不過,如果你/妳和Glinda一樣擁有對造型上無比的熱情,
歡迎一起投入新秘這個職場,
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喔....

話說除了公開招生的課程外,(再給我一點時間思考)

是不是應該要先來個十周年慶見面會什麼的呀???
(一起吃吃喝喝,會有人要來嗎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