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我入行到現在,
已經超過七年了,
每個禮拜假日,我幾乎都在婚禮上度過,
雖說只是幫忙新娘子打點造型,
但婚禮上大大小小的事,
自己雖沒親身經歷過,
上百場婚禮的眉眉角角,

稱不上達人等級,
但也比一般人懂得更多~~
新人與朋友都常問我 :看過這麼多婚禮,不會很想結婚嗎?
我搖搖頭說 : 我覺得這一切都太複雜,但也許是我心裡還沒準備好,如果婚禮可以簡單點,我願意考慮~

所以對我來說,
婚禮雖然像家常便飯一樣的事,
但如今發生在自己的身上,
到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覺得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~~
 
(婚禮序曲)
我與我家簡先生在一起很久,
我們好像沒討論過要不要結婚,每年就是開心出國玩把賺的錢花光光,
好忙好忙,好玩好玩~

就在第10年時,
簡媽媽有一天自己跑來工作室問我 : 要不要結婚?
 (這是另類的求婚嗎?)
我心裡想 : 這要問妳兒子要不要娶我吧?怎麼是問我咧?
簡媽媽很寶,接著又說 : 他不跟妳說結婚,你就自己跟他說你想結婚了呀!!
我心裡吶喊 : 這這這~~~我雖然是新時代女性,但我也該有點女孩的矜持吧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少女心我也想被求婚嘛~((扭))
最後因為我也沒辦法做主,所以就不了了之,
等簡先生下班回來,我只是淡淡的跟他說,你媽咪好像催婚了唷~

但是呢,
這話題既然已經被開啟,自然不會再消失,
接著生活中,時不時就會出現,
誰誰誰問你們哪時要結婚?
誰誰誰說你們哪時要請吃喜酒?
誰誰誰說女方爸媽都沒催婚喔?
到最後變成簡家說要給我爸媽一個交代,不能這樣耽誤我~(暈)
反正最終目的,就是很想要我們結婚就對了,

但我們耍白目, 一直能拖就拖,

拖著拖著到了2011年,
知道真的ㄠ不過了,

好吧!!不如我們就來結婚,
我們說 :100年的10/10不如先登記好了,
            宴客的事,就再找時間吧~
簡媽媽雖然不滿意這答案,但至少聽到我們說要結婚也算是有個答覆給她,
結果隔幾天電話來晴天霹靂,說是那天日子跟我們倆不合,
(其實當時心裡有點小開心,想說逃過一劫)
我們說 : 那不然就再看看好了,
簡媽媽沒料到我們會說再看看,直說我們都一直騙她,
所以我們只好再請她幫我們看隔年的,
而且還規定了想要哪個月(因為我工作自然是已經預定了,簡先生公司活動也一定避不了)

我們說 : 反正又不是不結,只是晚點結嘛~
簡媽媽說 : 哪有人結婚還有這個月不行那個月也不行,那我們自己當算命老師算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但還是默默幫我們尋覓2012年的好日子,畢竟終於等到我們答應要結婚) 


所以,我沒有浪漫的求婚,更沒有什麼求婚落淚的驚喜,只有人為與命運的安排,哈哈哈....

總之,
2012年我們結婚了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