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這這......地方也太夢幻了吧~(轉圈)

當初,我不知道從哪本雜誌看來的這張圖片,
只是隨口跟簡先生說,
如果要結婚我要在這裡,你覺得好不好?
他也不知道是順口還是敷衍我 : 可以啊~~
就這樣我又繼續看我的雜誌去了

一直到了我們終於討論到結婚的時候,
中間合了日子又過了些時間 文章請見[囍]婚禮序曲
我跟簡先生說,
我們到關島那個夢幻的教堂結婚吧!!
順便帶著雙方的家人參加又順便一起去旅行啊~
至於要不要宴客?
就看看雙方家長要不要辦囉!!
(但我其實已經有心裡準備我家宴客一定是免不了的,簡先生家他是家裡第一個結婚的應該也是要宴客)
但我那時打定主意,
只要關島去的了,
其他都不是問題不是重點

只是,
我沒想到簡先生居然一口答應,然後說交給我全權處理~~
(他是不想管事吧~不過也好,反正我自己規劃好再跟他報備更省事)


反正,我們要去夢幻的關島結婚了
(灑花....灑花......灑花......灑花.........灑花.........灑花.......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