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交往11年,
我們各自都見過雙方的父母無數次,
但雙方父母始終沒有見過面,
很多朋友都覺得這很不可思議,

其實我們兩家住的很近,
車程5~10分鐘,
只是我們一直找不到機會安排他們認識,
又加上簡先生家吃素,
吃東西要找特定的餐廳,
所以不碰面也好,
既然碰面了我想就是要講正事的時候了~

爸爸說:正式提親講婚事前,看可不可以安排見個面認識一下
簡先生說 : 好哇~我回去跟我爸媽講一下
就這樣,我們找了天中午,在素食寬心園給他們相看一下

最糗的是,當天我跟簡先生還遲到~
到的時候,雙方父母早就坐在裡面開講了~
我只能說,大人真的好會對付這種場面喔~
整個無需我們擔心....
哇哈哈哈(乾)

那天聊得也還算愉快,
我們也講了我們想到海外辦婚禮,
(我們在家其實有各自跟爸媽陳述了一下對婚禮的想法)
準新人們用家裡可以接受的方式各自報備雙方的想法真的很重要喔
回來台灣再請客,
但我爸那天不知道哪來的靈感,
跟簡爸媽說,那是不是要先訂婚?

(這這這...我本來想連訂婚都省掉耶~~(吶喊)我只要關島婚禮回來請客就這麼簡單~~厚厚厚)
爸爸在攪什麼局啦???
當然對方父母也一定會很隨和的回答: 我們女方決定就好~
當時反而是我臉上整個冒出三條線,

不過,雙方父母居然對我們的關島婚禮都抱持著尊重我們年輕人的想法,
(我想他們應該覺只要我們要結婚就好吧)
所以,
我還是保持著只要去的成關島,什麼都不重要的心態,
答應爸爸,要訂婚就來訂婚吧!

婚禮沒有人人都如意,只要有大家開心就好,
所以我們最後決定,去關島婚禮前,先訂婚女方宴客,回來男方再補請宴客,
總共三場,
我的天阿!!
但至少至少我的關島婚禮確定可以成行了~
唷呼,而且不迎娶(那些工作時會碰到的阿里阿紮瑣碎事都跟我無關了)

我們的爸媽真的太棒了~(大拇指我真的給不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