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多新娘問Glinda哪家婚紗店比較好?
老實說,
這是一個很主觀的問題,
其實婚紗店沒有什麼好與不好,只有你自己喜不喜歡?

有的人在意拍出來的照片,
有的人在意禮服,
有的人在意包套內容包含的多不多,
所以如果妞兒們能講出妳最在意的點是哪個?
或是兩人的預算大概在哪邊,這樣挑定婚紗店就非常容易了~

看過這麼多新人的婚紗,
我清楚知道我在意的是現場禮服的質感,
所以Glinda的口袋名單裡有幾家,
 
Julia新婚情報,蘇菲雅,西敏,林莉,CHwedding

我看過這幾家的禮服真的是超美超美,
知名度想當然爾,包套價位自然也不便宜,
但我也像一般新娘一樣,想穿上一輩子最美的一件衣服嘛,哈哈哈~~

之前文章講的,我家簡先生說婚禮交給我全權處理,
我只要把結果或是該做的決策與報價給他就好了,
但為了給他點參與感,
我問了他的要給拍婚紗的預算有多少,
他整個很大方的說 :10萬以內都可以呀~
(我真不知道他哪來的錢???這麼大方!!!)

在預算內,我們剔除了Julia新婚情報,
(Julia很多手工禮服珠工精緻美到不行,只可惜超出我們的預算了)

再來,我蒐集了些網路上的資料給簡先生,
 
林莉婚紗,簡先生說照片風格太灰暗他不愛(這明明很有FU~不過他難得有意見,所以剔除)
不然林莉的禮服有個性又有質感喔~

西敏的白紗是Glinda看過不用加價就美到一個不行,水晶頭紗更是他們家的一大特色(簡先生也很愛)
但西敏的晚禮服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分享評價都很一般般,為了避免到時候婚宴上挑不到我還要多加價挑晚禮服,
所以我們放棄了西敏的白紗,
(不過Glinda很喜歡他們家龍川大師拍的照片,也有好朋友在西敏包套,晚禮服也挑得很滿意)
 
所以,最後對抉的剩下蘇菲雅跟CHwedding,

蘇菲雅是因為Glinda的姊姊之前在這家,
禮服選擇多樣,質感也棒,照片拍的也讚(當然她有加價給林傑大師拍啦)
門市和禮服小姐也都很親切,我們給她們家評價很好,

CHwedding有好朋友與表姊都在這家拍照,
禮服大方特別,質感不在話下,照片不用指定也可以拍的很美

難以抉擇的情況下,我蒐集了網路上網友們分享的照片,
各拼湊成十張,(自己覺得好有才華喔我)
給家人與朋友投票,
看哪個投票多我們就選哪家~
最後一票之差CHwedding勝出囉~ 
CHwedding就是妳啦~~~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