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確定了我們的婚紗店要在CHwedding,
而且我知道CH從不參加什麼婚紗博覽會,
所以除了它們每年一次會有周年慶外,
就不會有任何優惠的時候了,
至於每年都哪時週年慶?這可能要請各位妞兒們自己留意囉~

我們剛好是8月遇上周年慶的時候訂的,
現折兩萬(轉圈轉圈~~~)
包套內容跟大家分享~

我們選30組照片的包套
(我們是100年的價格,隨著時間現在好像有調漲價錢了)
價格請私訊問我喔~~(哈~不過在簡先生的預算內耶!!感覺他賺到了)

*18吋30組滿版大相本
*12吋30組娘家本
*30吋放大照一張(含框)
*桌上相框2個
*謝卡600張
*簽名冊2本
*光碟一張
*心意贈品(結婚證書,禮金簿,胸花,名條,囍字,舅母帖,丈人帖,車綵,緞帶門把花,紅包袋,拉炮)

 (因為我不想要12吋娘家本也不想要放大照,門市心宜特別幫我註明不使用可以升等VIP禮服一套,謝卡心宜也特別多給我,因為原包套是寫200張)

**各位妞兒們,如果包套內有不需要的要更換,或是要多給妳的,一定要請門市人員白紙黑字下來會比較保險喔!!!

拍照禮服(內外一天完成)

**二白紗二晚禮服
  (本人主張快點拍完快點收工就對了,四套我覺得很剛好)
**新郎西服一套
  (我們後來選了白西裝,因為黑的我們自己會準備)
**若造型師跟外拍5500另計
  (這個我們沒用到,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拍照路線的規劃)

宴客禮服
(我們有跟心宜表明我們有一場海外婚禮所以需要多禮服,心宜也特別幫我們爭取到)

訂婚二晚禮服
結婚一白紗二晚禮服
海外婚禮白紗
花童服
(因為我沒有伴娘所以就沒有多要求伴娘服了)

其實,
原本我宴客不想換這麼多套,(我平常工作就忙得不得了了)
但我發現還是有朋友會期待新娘多穿幾套,
所以好吧~硬親友要求就來穿吧!!不然我真的好想好好吃一頓喜酒,尤其是我自己的~

簽約當天,
我們還確定了拍照的攝影師,
在店裡參考他們架上提供的相本,
一位是良大(現在好像不在CH了),把韓風婚紗拍得很有感覺很極致,
生哥(攝影總監),把新人拍的都很像大明星,
這兩位作品我們都很喜歡,
最後,簡先生決定由生哥來幫我們掌鏡
(我仍舊以他難得有意見給他決定,因為我想良大那些很有感情的照片,有些動作我真的做不來啦!!!羞~~~)

**小叮嚀: 在踏入婚紗店簽約時最好還是做好功課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知道自己要什麼?不要什麼?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門市小姐也好斟酌能給妳的權限與折扣喔~
  我想她們能做得到的應該都會給你,一昧的硬ㄠ,到時候雙方弄得不愉快,
  接下去的接觸更多,反而更尷尬
  CH這個包套也許跟別家比內容少很多,但是對Glinda來說已經很夠用了喔!!!

最後提醒各位妞兒們,
每一家婚紗店一定都有優點跟缺點,
但是適不適合自己真的很重要唷!
符合自己的條件跟期望值,
不如我們多做點功課,
也能讓自己不吃虧,
雙方也都愉快開心喔~
祝大家都跟我一樣選到自己滿意的婚紗店喔~~

如果妞兒們跟Glinda一樣選擇CHwedding
別忘了找門市心宜接洽喔~
她人真的好得不得了,大推~~~~
攝影師生哥檔期真的很滿,這就要看緣分了~~ㄏㄏ


CHwedding營業據點: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133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