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03.07
我們約好到CH挑拍照禮服,
包套是要挑兩白紗兩晚禮服,
除了我和新郎簡先生以外,另外找了一個國中好朋友當評審團,
(Glinda覺得評審團不需要太多,人多意見就多,一人一個意見,會更難挑到理想的衣服)
加上我娘居然這時候出國去玩了,
(一點都沒有想要參與我的婚紗照那塊,顧自己玩去)
我們年輕人開開心心的挑拍照禮服囉~~

我人生中最瘦的時候應該就是挑拍照禮服的時候了,
至於怎麼減肥呢~改天再寫篇文跟大家分享喔!!
反正我覺得肥就是先減起來放就對了,
免的到時候火燒屁股婚禮到了來不及減,

雖然說拍照是可以修的啦!
妞兒們不要慌張,
但是我凡事喜歡先來個準備嘛~

CH的拍照禮服我覺得很好挑,
很多很有造型的禮服可以選,
妞兒們其實不用執著於拍照禮服的精緻度喔!

當門市小姐拿給你穿時,
自己如果沒有想法,
勇敢的去試穿吧,
他們會拿出來的代表拍照效果很棒,
拍照跟現場禮服的區分當然會有點不同,
新舊度也有差,
我覺得拍照只要管禮服的造型,款式,層次,顏色,妳喜不喜歡??
至於穿起來瘦不瘦,
到時候都可以取角度,修圖的呀~

當然妞兒們如果有做功課就更棒了,
挑禮服當天可以給禮服小姐看,
妳喜歡的款式,
禮服小姐也能比較快抓到妳喜愛的類型,
就能加速挑禮服的速度了~

(我又廢話連篇了,但又不得不跟大家叮囑一下一些挑拍照禮服的小迷思)

一到CH就有一個專門服務我的禮服小姐(名字我已經忘了是哪位了?sorry)
她已經先幫我準備了一些禮服給我試穿,
還問了我有沒有特定喜愛的顏色或不穿的顏色?

我只回答: 不要紅色,其他都可以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衣櫥裡沒有紅色的衣服)
紅色禮服拍照真的超亮的,妞兒們真的可以參考喔~不挑紅色純粹是我個人癖好啦~

還有如果可以,盡量先想好要去哪拍照?有個概念,
也能幫助禮服小姐幫忙挑選拍照禮服的速度,
建築物或是森林挑選的衣服各有不同,
顏色也有不一樣的選擇,


禮服小姐有問我想去哪拍照?
我回答:我們宴客在君品飯店,所以我們有一個外景,可以進去飯店拍照,
           另一個我想去海邊,然後就收工,新郎下令禁止進森林或荒郊野地,因為他怕蚊蟲,哈哈哈哈~

 
以下照片是簡先生趁亂拍的,婚紗店好像是禁止攝影的喔~
心宜我對不起妳~請原諒我吧!!不要打我啦~~
我們花了兩個小時試穿,
最後挑了這四套,

外拍白紗,小澎紗裙款,
有一點拖擺,反正我要去海邊拍,但是我不下海應該是OK的~
中間簍空薄紗有點小性感,但是整件是還滿甜美的啦!
(拍照時,我電話剛好來,講電話我居然還有看鏡頭呀!我好厲害唷)

第二套外拍禮服,
古銅金多層次單肩晚禮服,
搭配君品飯店古堡華麗風,
非常適合,這一件一穿,簡先生跟陳小姐都一致通過,保留這件
 
棚內白紗,
典雅風,
小包袖古典蕾絲改良式旗袍,
重點是後面有露背唷!
這件算是CH的經典禮服,
我記得CH網站上名模王亭又拍婚紗照有穿過,
現場穿起來也特別,屁股抓皺修飾了我的扁屁股,哈~

簡先生很尬意這件,所以我們就選了它啦~~


最後一套棚內晚禮服,
我們挑得有點久,
因為名單內已經有一堆保留,穿得我們頭暈眼花,
小姐最後不知道從哪裡找出來一件牛仔布的禮服,
偏深墨綠色的魚尾裙,(乍看很像黑色)
背面會別上一個白色拖地蝴蝶結,
整個就是叛逆風啊~
挑戰長輩們的極限~我們毫不猶豫就挑了~哈哈哈
天生反骨呀~~
因為我們想這顏色宴客一定過不了關,
宴客禮服顏色一定會挑比較喜氣的,
拍照顏色深應該沒問題的~~
妞兒們挑拍照禮服也可以往這方面思考喔!!
這件聽說是小S不知道參加什麼場合訂做的禮服,
不過我沒找到報導就是了~~

題外話,
原以為會挑一套浪漫的粉紅色禮服,
沒想到我穿粉紅色有點噁心,哈哈哈~

小叮嚀:
別忘了試穿禮服時,化點淡妝去喔!穿上禮服比較有氣色,撐起禮服也會比較有感覺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