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既然要來分享拍婚紗照時的指甲,
不如就把婚禮上的指甲一次分享吧~

 
上圖是拍婚紗照時做的光療指甲,
白色法式款上面加上一點珍珠裝飾,
 典雅又有點變化,
上面看到一些點點的光澤是五彩透明的六角亮片,
會隨著光線照射角度折射出不同的顏色,
所以不管搭什麼顏色的禮服都很合適,

老實說呢~拍照也不一定要弄光療指甲啦!!上上指甲油也可以~
除非照片近拍指甲或戒指,
不然都只是為造型加分而已,
不過這時不讓自己找個藉口漂亮一下哪時才要漂亮,對吧!!(扭)


上圖是我的訂婚款+關島婚禮的指甲,
白色漸層加上五彩亮片,
Funky幫我在無名指上黏上一顆超亮的水鑽,
Glinda覺得這樣簡單款式很適合訂婚儀式,
因為儀式上會交換戒指,
太複雜的指甲款式反而會搶了戒指的風采,
(以上言論是我個人喜好啦!!新娘們如果想花俏就花俏一點呀~畢竟難得嘛)
不過我覺得訂婚前保養手是必要的唷!!
攝影師在拍訂婚儀式的時候,
通常都會特寫新娘和新郎的手,
保養一下拍起來會比較漂亮唷!!
不然拍起來手都乾乾的,指緣有的人會乾到脫皮,
攝影師到時候也不會幫你修圖的~~
(下圖是關島婚禮時手的特寫,至於為什麼戒指戴中指,
 因為我怕戴無名指太鬆,到沙灘拍照會掉,到時候全部的人要在沙灘上找戒指,所以硬卡中指啦!!)


**訂婚交換戒指通常是戴中指,
   結婚戒指則是戴無名指,
   為什麼戴無名指呢?說法眾說紛紜,
   Glinda聽過一個說法很浪漫,
   古老的埃及就發現人的無名指有條纖細的神經直通心臟,
   所以,相愛的兩人,會把戒指套在對方的無名指上,
   表示兩心所屬,一生相愛的證明
   至於戴男左女右則是中國人的習俗唷!!!


上圖是結婚補請婚宴的款式,
因為我的禮服敬酒是紫紅色,送客是粉色加咖啡金光澤紗裙,
所以Funky就幫我選擇底色是粉色系的,
加上蕾絲跟水鑽,
對我個人來說非常華麗了!!!不過搭上當天的禮服還真是美~~~ㄏㄏㄏ....

(下圖是蜜月去義大利前特別弄的啦!!順便也一起分享,
 很三八吧~~這款根本是藝術嘛~好搭義大利的風景喔~超美超美~~~
 話說這款吸引到不少義大利人,
 連海關本來在跟旁邊另一個海關閒聊,我拿護照時看到我指甲,忍不住多看兩眼加稱讚,
 讓我輕輕鬆鬆過海關勒!!!)




最後獻上私心推薦

 美甲師Funky的聯絡方式:0987-283-467
FB粉絲團 :Nail's Da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