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得好快,
去年的今天04/12我們去拍婚紗照了,
我記得那個禮拜跟今年一樣一直在下雨,
我們其實有心理準備拍照那天可能會下雨,
只是心裡還是祈禱天氣可以放晴,
因為我有一個外景想去海邊,
幸運的是,
拍照那天居然有陽光,真的是老天有保庇~~~~~

第一個造型
我們八點到CH化妝造型,
幸潔花了不到兩個小時就把妝髮搞定,
(CH很貼心,在拍照前會特別找一天讓我們跟攝影師溝通拍照路線,造型師溝通妝髮造型)

噹噹~~完妝(今天很假掰,戴了去韓國買的放大瞳片,整個超脫窗的,不過我本身就白目,所以還算適合,ㄎㄎㄎ)
這套造型把頭髮整整個盤起來顯現單肩禮服的特色,
我記得只帶了一個大耳環,
也沒有項鍊,也沒有頭飾,
簡單俐落我很喜歡~~

身體沒上水粉,反而只上了防曬,
因為水粉多多少少會沾到新郎的西裝,
第一套新郎的黑西裝如果有粉痕,修片也比較難救吧~~
(出發前先來一張陪我隨行的好朋友K小姐和我家可愛的米果,感謝她今天義務來幫我忙還有陪我家狗兒)


10點準時出發往君品拍照囉,新郎兒還在滑手機裝忙

其實拍婚紗照時是不能側拍的,因為有時會影響攝影師的情緒或現場光影
不過K小姐在很遠的地方還是偷偷幫我拍了幾張
(這張很有片場的FU,因為還把攝影師攝助拍進來,超棒的)

(這張側拍我的嘴邊肉不得了的肥厚,簡先生倒是坐的相當正經,是在跟我談什麼生意嗎?)

君品飯店,生哥幫我們拍得好美好美,
但是我們本來就不打算要多挑張數,所以正式版婚紗照君品的張數其實很少,
所以一切美麗只能留在腦海回憶吧

因為君品飯店就在市區,所以我們拍完,回CH換第二套造型,再出去拍另一個外景,
如果大家路線規劃也跟我們一樣這麼輕鬆,
一個小撇步,兩個外景造型就會完全不一樣~
也不用另外額外加錢請造型老師出去外面換造型了~
(我覺得我賺到了~婚紗店造型老師真的會打我)


拍完回棚內,我家狗都沒下來走路過!!他今天超帥的呀~~

(這張有看到我的大耳環了吧!!好時髦唷我)

下一套外景白紗,
我們要去淡水海邊,
但因為我剛剛已經把頭髮盤起來了,
棚內兩套我原先設定都是盤起來的髮型,
這套我跟造型師堅持要放下,因為我都沒有放下來的髮型,
不過因為要去海邊,我請幸潔幫我把瀏海梳光,
免得風大變成瘋婆子,
(這套有接髮片唷~把頭髮接長一點,接澎,很自然唷!!新娘們別怕假髮~假髮也可以自然的)
頭上有用緞帶打一個站在我背後才看的到的小蝴蝶結,
脖子戴上我娘送給我的1.18ct的項鍊拍照,
給她爽一下~~哈哈哈.......

至於是淡水的那個海邊,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去,因為繞來繞去的,
不過所有婚紗攝影師都知道那個海邊的~
生哥很貼心,問我們想不想順道去小白宮拍拍,
反正問了我們索性就去了

還帶我們去一個草地,
躺下去那刻,我真的是覺得要命了~
草地裡有小蟲呀!!怕怕.....

對了,外景全程我都穿著厚底夾腳拖~
高跟鞋完全沒派上用場,等棚內才拿出來,
要去海邊的新娘子,也可以穿拖鞋或是步鞋出外景比較不會累唷!!!

海邊拍照真的很好玩,
生哥幫我們拍一些靜態跟動態的,
跑的我們要命唷!!但是真的很有趣~
至於一系列老背少,抬來抬去的那種,
我個人不愛,但是還是拍了試試效果,
果然後來挑片毫不猶豫就刪了,
因為簡先生抬我表情整個很吃力嘛~~我選了不就證明我很肥,
不然就是他太虛~~

生哥把跳跟抬放在最後拍,
跳的我們精疲力盡就讓我們上車回棚拍~~

(中午我食量很驚人的吃了麥當勞套餐,晚上收工我想吃麻辣火鍋所以就接著拍照沒吃了)
棚內蕾絲露背白紗,
幸潔幫我中分,沒想到我也可以中分~

(一直以為我是個旁分人,所以多嘗試也不是件壞事嘛)
一樣盤頭,效果也很棒,
不過,我還是沒用到飾品耶,
因為高領不用戴項鍊,頭上有頭紗,所以只戴一個氣質小珍珠的耳環點綴一下!!

最後一套我們真的太累了~
而且我原本打算就是早早收工要去隔壁吃太和殿麻辣火鍋,
所以最後只拍到換好便服的頭髮背面,

這套一樣沒頭上飾品~ㄏㄏ.....不過有帶一套很帥的項鍊喔~~~
(新郎整個就是想回家換好便服了!!哈哈哈)
正式婚紗照版我再來好好介紹新郎西裝的啾啾
(我拍照前在淘寶緊急買的)

更多照片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