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拍完照後,
我們很快就約了挑片的時間,
CH挑片是每對新人會有個自己的小專區,
不會有人打擾,感覺自己很像VIP,
挑片過程中,也不會有小姐來給你任何壓力,
我們只要選好照片,再請小姐來幫我們把照片登記起來就可以了

生哥幫我們拍了超多,大概有個三四百張吧~~
我們原先的包套是30組,所以其實要卯起來狂刪,不然會損失慘重....
我們先看了一輪,把第一眼就很喜歡的先挑起來,
其他的再用二選一刪去法,
第一輪結束只剩下90張,我只能說我們是刪片不手軟的高手呀~~
再來第二輪就花了我們再多一點點時間了,
我們把個人的獨照都刪掉了,
(我們想要婚紗照大多是雙人照~~當然新娘總是把持不住,所以我有留了一張獨照,哈哈哈,這應該算很克制吧~)
簡先生被拍得很帥,
不過他說不用留,
所以我們只好對不起生哥了.....

最後為了排版,我們加挑了一張~
我想婚紗照在精不在多,反正就是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照片囉!!

不喜歡甜膩膩的照片,所以這本是完全屬於我們風格,
我就把它取名叫 最熟悉的陌生人版 之CH婚紗照
分享給大家囉~~~

(其實這時我內心OS是: 我腰凹到快斷了)

 
(小白宮的屋角)

 
(這張主角是我家米果,超超超可愛的呀!!)

 
(氣派的君品餐廳,其實拍照當時後面有人在用餐)

 
(這張我婆婆問我,她兒子為何是模糊的,我無言了~但這張可是新郎挑的喔!)

 
(這張我有丟一張也有馬的婚紗圖片給生哥,沒想到生哥居然幫我拍出來了)

 
(大裙襬的遠景一定要來一張的呀)

 
(邊跑邊回頭,跑得要命呀我)


 
(CH經典樓梯,現在變成白色了唷~這張有看到一點點露背,我完全忘了選露背照了,啊呀)


 
(我很喜歡這套古典蕾絲婚紗)

 
(米果拍完這張就睡著了,他太累了)


 
(唯一有露出我的婚鞋的一張照片,這姿勢真的要努力縮小腹,麻豆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)

 
(不喜歡看書的我們硬再書櫃前拍照)

 
(這張我也有丟一張類似的婚紗圖片給生哥, 之後跟大家分享)


(這場景是我特別要求的,生哥其實不知道我是新秘,所以我提出這場景他也覺得很妙)


(ending在氣勢的大蝴蝶結收工)


全部照片>>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Glindabride&book=46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