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拍婚紗照前,
我有做一些功課給我的攝影師,
跟他討論溝通,
蒐集了一些韓風的照片,外加甜膩膩又做作的圖片,
(我跟簡先生是做不出來這些動作啦!!但這些照片就是好好看,噗)
分享給大家,
(我刪選過了,這些應該已經不會太高難度了,但我還是弄不出來啦!!冏~~)
有需要的妞兒們可以參考唷!!


(我們結婚了,亞當夫婦,我沒有選短禮服,簡先生也不韓風,所以一切只是欣賞罷了)

(我們結婚了,紅薯夫婦,這好像比較簡單,但男生很有戲,還是算了)

(韓國婚紗的場景多半在棚內)

(這個也是)

(這個不用講也是)



(這個我記得蘇菲亞有類似的景)





(這復古蕾絲白紗好美)



(老唱片行或書店也很不賴)



















(我愛這草帽風,我拍照有帶去,但沒拍到)











(凱瑟琳好像新棚有個像這樣的鳥籠)





(我記得孫協志跟韓瑜也用過氣球)







(我很喜歡這有線電話的情節,現在大家都講手機了)


(這俏皮我也很喜歡,但我做不來)



下面是外國系列











下面是我的部分婚紗照,(我把它跟我蒐集的圖片做結合)
為什麼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婚紗照?
因為我和簡先生的表情肢體非常不豐富,
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,
我們放不開呀,而且我就是臭臉王啊,哈哈哈~

所以當初和攝影師生哥溝通的時候,
他只淡淡的問了我們一句,
我們做作嗎?
因為我給他的圖片很多都是專業麻豆拍出來的,
這些都是要做作,或是很喜歡面對鏡頭或活潑的新人才拍得出來的,
生哥說: 把妳們特別的特色拍出來,呈現屬於妳們自己才有的照片這比較重要!!
我覺得說得非常有道理,
如果每個人的婚紗照都一樣,那直接合成就好了,
而且說真的,那些看似自然但細看非常有戲的表情照片,
我們倆個真的是做不來呀~~嘖嘖嘖
(要矯情的深情相望~我真的是,Oh~ GOD~)

不過生哥還是有默默把我蒐集的圖片留起來,
沒想到挑片時,我發現生哥有默默把那些圖片的構圖跟FU都拍進去了,我只能說生哥你好神~~~
(嘴巴先犀利,但拍照卻滿足我圖片的需求,厲害)











呼~好多圖,
希望大家喜歡囉!!
(圖片多取自網路愛約定網站,有涉及版權請告知)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