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22.JPG

不可思議的驗孕棒

上一篇 有提到我去婦產科抽血(2/29)的指數恢復正常,

(對了,抽血檢查是要再經期來臨時抽才可以唷!給有需要的人參考)

期待下一次月經前,

胸脹的問題別再來苦惱我

 

這中間我報名了瑜珈班操練自己,

冬天真的是太容易肥胖的季節, 

又覺得年紀大了不運動真的不行,

胖了兩三公斤光靠飲食節制根本就瘦不下來,

所以每個禮拜強迫自己去一次瑜珈,

三月就這樣默默的過去了

 

很快,我的胸又石頭了起來, 

每當胸脹這個症頭又牙起來,我就知道大概再過兩個禮拜大姨媽就會來訪,

算一算距離上一次月經的時間,已經過了一個月,

我一直跟簡先生抱怨,

沒懷孕就算了,上次那個降泌乳激素的藥根本就沒效阿!

只有吃的那個月胸部不會脹,

真的是氣死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但簡先生只是淡淡地說, 

是不是懷孕阿?要不要去驗驗看?

我斬釘截鐵說 : 不可能,以我的經驗,就是月經要來了

(現在想想真蠢)

 

直到4月的第二個禮拜,

還是沒來,(這中間簡先生大概問了我兩次要不要去驗驗看?)

但其實, 我的周期本來就是一個半月,所以這樣的間隔時間很正常,

直到04/11我訂的聖潔莓保健食品到了, 

當天我還去做猛力的瑜珈,(喝了黑咖啡去運動,然後爆汗筋疲力盡回家,跟簡先生說今天運動的很爽之類的)

12821355_925245557544674_2155864589142798048_n.jpg

確確實實的兩條線

隔天早上04/12,開始吃保健食品前,

(聖潔莓的使用說明上有寫,懷孕的人不能使用)

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

想說吃之前保險一點,而且晨尿不要浪費,

拿出很久很久以前買的買一送一驗孕棒剩下的一支,

結果滴上尿液不到三秒,

確確實實的兩條線,跑出來了,

我傻眼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

但線就真的很明顯的躺在那,

 

來了來了

回到房間,告訴還在睡夢中的簡先生,

我告訴他 : 來了  

他迷迷糊糊地說 : 月經喔! 那很好啊!

我說 : 不是

他突然有點驚醒, 馬上問 : BABY喔?

我回答 : 恩恩,因為有兩條線

他整個從床上跳起來, 說被我嚇醒,

然後馬上說 : 就叫妳去驗驗看,妳還死不驗

然後馬上想起我昨天還去做強力瑜珈,每天喝黑咖啡,這個月我們還去騎u-bike,然後大掃除把要換季的衣服收起來,床一直不停地掀來掀去,

他說 : 我們真的是很愚蠢!!!

(ㄟ~我怎麼知道!就覺得是月經要來了啊!)

 

簡先生的小貼心

接著我們討論著,哪一天他休假陪我去婦產科確認一下,

然後居然問我,那月子中心應該什麼時候去訂啊?

(哈~原來簡先生那麼貼心要讓我去月子中心當公主耶!好感動喔!)

然後我們躺在床上聊著,還是不敢相信居然有個小生命來了~

 

IMG_0365.JPG

為什麼有第二支驗孕棒呢?

因為第一次驗到兩條線的那支,是買一送一剩的嘛!而且買的時間已經很久了,

我整個很怕到婦產科驗出來沒懷孕真的很糗, 

所以叫簡先生再去屈臣氏買一支給我,

去婦產科的早上,我又驗了一次,

一樣,不到三秒,兩條線又出現了~

所以當天他休息我們就到婦產科報到了

 

繼續閱讀 : 幸孕記事(三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