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69.JPG

確定懷孕

2016/04/15

我們到了幸福婦產科報到,

護士小姐一樣請我先去驗尿,

等醫生叫號,第一次先生是不能和我一起進去看診的,

醫生一看到我就先恭喜我~驗孕試紙確定是懷孕了,

接下來,請我到超音波室照看看胚胎位置,

確定一下胚胎的大小,

 

由於胚胎可能太小,超音波還照不到,

醫生詢問我方不方便內診,

確認一下位置,

我當然說好啊!

內診後,醫生說著床的位置沒問題,

不是子宮外孕,很恭喜我們,

不過可能我的月經週期本來就比別人長,

用最後一次月經來的時間算已懷孕週數不準,

所以就胚胎大小來看,

懷孕週數是五周,

(距離我上一次月經報到已經隔了7周),

 

醫生說,再來等兩個禮拜,如果照到心跳,就穩定多了~

這兩周自己要小心一點, 

當天我們帶著很奇妙的心情離開

IMG_0521.JPG

看到閃閃發亮的小白點

2016/04/29

這次用超音波就照到了,至於為什麼是這個樣子,

我是有看沒懂,反正醫生說有看到沒問題就是了,

當天也有看到一個小白點在閃, 

醫生說那就是寶寶的心跳,

(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讓我聽到聲音)

雖然覺得神奇,

但我和簡先生也沒有像一般人或電視上的一樣,

什麼流下感動的淚,

然後心裡多澎湃那樣, 

我只知道,

寶寶自己選了來的時候,不想要在我36前放過我~~ㄏㄏ.......

 

繼續閱讀 : 幸孕記事(四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