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737.JPG

剛開始確定懷孕的婦產科,

我到了忠孝東路上的幸福婦產科,

我找的是王醫師,是個女醫師也是院長,

因為之前婦科有問題都是到那邊看,抹片檢查也是,

人非常親切,但就是每次都要等很久,

而且照到心跳的那天(7W)就發給我孕婦手冊了唷,

(很多孕媽咪好像等很久才領到)

 

決定產檢醫院

但考慮到之後要生產的時候,

希望產檢的醫師也是我的接生醫師, 

又想要離家近,

除了產檢比較方便外,生的時候也比較不用奔波到台北市, 

所以我找了板橋菡生婦產科,(從我家走路只要10分鐘),

好朋友也是在同一家婦產科生寶寶的,

馬上line問她找哪個醫生好?

懷孕的秘密除了我跟簡先生,她是第一個知道的人,

(她好為我們開心, 哈哈)

 

板橋菡生婦產科

我們約了05/03(7W6D)到菡生重新產檢

預約邱淑芳院長(也是一個女醫師喔)

結果沒想到,邱院長的門診更難等,真的是要命喔~~

但是見到醫師本人,覺得門診人多是有原因的,

因為邱醫師真的很親切,

她把一個小小像小魚的胚胎,

說的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,

這讓理性的我們,也感受到新生命的喜悅,

IMG_2366.JPG

另外一本是菡生給我們貼超音波照片用的手冊(每次都可以把照片貼上去,很貼心)

IMG_1579.JPG

IMG_4022.JPGIMG_4023.JPG

一個像小魚的小生命

菡生的超音波機器比幸福的清楚好多,

這次我們直接聽到了寶寶的心跳聲,

(怎麼辦?我們還是沒有留下淚來耶!只覺得神奇)

長度是1.51cm,

預產期是 2016/12/15(這是在幸福就知道的)

 

檢查結束,

我們問醫師的第一個問題是 : 醫師我月中要.......

邱醫師 :要出國嗎?

            如果我告訴你們不行,你們會真的不去嗎?

隨即問了我們去哪個國家?幾天?

我們告知要去香港三天,

邱醫師說,那還好,只是香港就是要吃吃喝喝,走路, 如果不舒服就休息,不要太累,去的時候應該是容易孕吐很不舒服的時期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能吃美食是有點可惜(所以她幫我開了防孕吐的B6)讓我們有個舒適的香港行,

(另外香港是沒有茲卡疫情的,如果有要出國的孕婦要自己小心選擇沒有茲卡疫情的國家喔!)

 

得到了醫師的允許,我們的五月中香港三日自由行立馬成行

繼續閱讀 : 幸孕記事(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inda冠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